柳暗花遮。

傻白甜专业户。盗笔黑花。全职韩叶|双花|林方|包罗|喻黄。魔道忘羡。天官花怜。lofter里尽是坑。

蓝雨宠物店

    喻文州大学毕业后留在G市,从一个叫魏琛的人那里盘下一个店面,开起了宠物店,住也住在宠物店的里间。

    一天夜里下大雨,喻文州听到猫叫声,然后是人的骂声,接着是开门关门的声音,走到窗边一看,啊是隔壁店面的小黄猫。小黄猫是被养来防鼠的,主人家平时就对它不好,瘦瘦的一只小猫,这次竟然被丢到了门外。

    换好衣服出门,走到隔壁,抱起冷得发抖的小猫裹进衣服里,敲起店家的门。

“谁啊?”穿着背心大裤衩的中年男人不耐烦地打开门。

“那么大的雨,小猫在外面会生病的。”

“我家的猫,你管我怎么对待?”

“这样的话那我就把猫带走了。”喻文州淡淡地说,然后抱着小猫就准备转身离开。

    男人有点反应不过来:“…我告你偷猫啊!?”

    喻文州紧了紧衣服,笑了:“我告你虐猫。”说完就不理男人走了。

    回到家给小猫洗了个澡吹干,摸摸小猫的小脑袋:“明明是夜雨很吵,怎么能把你丢外面。叫你什么呢要不,夜雨声烦?”

“喵~”小猫颇为享受地眯了眼,叫了声,声音细细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