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遮。

傻白甜专业户。盗笔黑花。全职韩叶|双花|林方|包罗|喻黄。魔道忘羡。天官花怜。lofter里尽是坑。

史努比·韩 1-2

【全职】韩文清X【盗笔】解雨臣穿越拉郎配,OOC到边际,注意避雷

唔,我觉得还是得解释下这西皮怎么拉起来的,事实上是因为《解雨臣的一天》里解董在看史努比漫画,而有一天我打开第十区看到版头是韩文清梦见自己变成了史努比,于是...脑洞就来啦。


1

解雨臣躺在床上拿起了床头柜的史努比漫画。

皱眉,今天的史努比怎么瞅着画风不对,眉间似乎有可疑皱褶,还一脸凶相。

看史努比漫画这个设定已经很OOC了怎么眼见着这史努比也OOC起来,忍不住用手指摸了摸书页。

结果在点在史努比头顶上的时候感觉到手指上有轻微的按压,似乎要把自己的手指挥开。

拿开手果然看见史努比抬着手,并且眉间皱得更凶了。

解雨臣伸手一拈,就把这只OOC的史努比提了出来。

“放我下来。”

“你是谁?”

“霸图队长韩文清。”


2

解雨臣一愣神,韩文清终于推开他的手落在被子上。

摇了摇,纸片史努比居然变得3D起来。

解雨臣头一次觉得OOC还是有点意思的,忍不住伸手去捏史努比的耳朵:“霸图是什么?”

韩文清作为三次元战斗力不错的人无奈困在史努比的小小躯体里躲了又躲也不得不屈服于解雨臣的“淫威”:“电子竞技战队。”

嗯,解雨臣很满意耳朵的触感,嘴角勾起:“哦,没时间关注这些。”

“你又是谁?”

“挖坟的。”解雨臣很直接地说。

史努比的眉间又皱了起来。

“估计你原样会很有威慑力,但你现在可是萌萌的史努比啊。”

“......不会想交钱包吗?”韩文清憋了半天憋出这句话。

“给你你拿得好吗?”解雨臣一挑眉笑了起来,伸手拿来钱夹,找了张卡:“要不给你这张?存款最多的。”


TBC?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