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遮。

傻白甜专业户。盗笔黑花。全职韩叶|双花|林方|包罗|喻黄。魔道忘羡。天官花怜。lofter里尽是坑。

史努比·韩 5

前文请戳https://bluussom.lofter.com/post/2923de_249c147

其实我很想写两只互攻x


解雨臣看着小小白团走到卫生间里,突然意识到团子还是需要自己的帮忙,因为卫生间里并没有供他使用的洗漱用品,于是快步走进了洗手间。

看见了在盆架上双眼盯着洗手池估量距离准备跳跃的韩文清。

便饶有兴致地看着这只特别的史努比退后几步往前冲然后屈膝蹬地一跃!稳当地落在了洗手池边缘。

像一只矫捷的猎豹!

解雨臣不禁拍拍手:”这个动作我给10分。”

看着转过脸看向自己的韩文清,解雨臣歪歪头说:”我是过来给你拿洗漱用品的。 “

说着就打开左边一个大立柜的上面一层,拿出了毛巾和牙刷。

“这牙刷你用可能大了点,等会儿我差人买个小刷头的。”

其实霸图队长是不在意刷头大小的,但面对解雨臣的一片好意他也无法说个不字,于是就点点头。

解雨臣拿出东西给韩文清后就出了洗手间。

想起昨晚睡前想要查查韩文清的资料于是拿出笔电打开网页,H-A-N W-E-N Q-I-N-G,小九爷发挥想象(?)打出了自己认为正确的三个字,没想到竟然对了。网页搜索记录第一条就是霸图战队官网的介绍,看到韩文清本体的那张脸,解雨臣不禁弯了弯嘴角,还真是如想象中一般威严的一张脸呀。

解雨臣浏览了一下资料,于是看到这人第一赛季既已出道,如今已十余年,不复当年最佳的状态但仍奋斗在第一线;看到这人为了打得更久所做的改变;看到这人拒绝了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

十余年坚持着这个游戏,可见他对这游戏对自己职业选手身份的喜欢,能参加世界性的赛事对他应该是很荣耀的,但他却为了战队拒绝了,看来他是真的很爱他所效力的战队。

解雨臣对这个男人更欣赏了。

但这个男人现在却变成了史努比。

听见声响看着从洗手间出来的韩文清,解雨臣柔声说:”你需要跟你的战队联系下吗?他们一定很担心你。”

韩文清闻言一愣,点点头又摇摇头,眉间皱起褶皱。

“他们…应该不会相信。“

“有什么不相信的?”解雨臣捞过韩文清,轻拍他的头顶,”这是确实已经发生了的事情。“

韩文清甩甩头,解雨臣这样的动作让他觉得自己像是喝了黑衣组织的药水变成了小朋友。

解雨臣收回了自己的手,继续说:”而且你这眉头还挺能说明问题的。”

“……”

点开QQ图标,要韩文清输入QQ号。

下拉列表问他联系谁,韩文清想了一下,说:”新杰。”

解雨臣手速飞快地点开了张新杰的聊天框,点了视频。

于是刚跑步回来的张副允许自家队长发来的视频邀请后看到的就是一个陌生男子抱着一只眉间有褶皱的史努比3D版的景象。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