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遮。

傻白甜专业户。盗笔黑花。全职韩叶|双花|林方|包罗|喻黄。魔道忘羡。天官花怜。lofter里尽是坑。

【林方】羊毛毡淘宝店店主和他的店主夫人02

520小小地更一下,这段时间三次元发生了很多事,所以这么篇文都坑了x

就是不保持队形(被揍

其实我是来提供细节的

L大大的教学视频:

(前略)

“那么,我们头、身、腿都完成了,耳朵和尾巴,这次是夫人做好的,他手特别巧,特别适合做这些精细的小物件…”

(一只手递来东西)

“好了,那么我们把那么把它们粘在一起,再次提醒,对于要粘合的物件,要留一部分没戳的部分来跟主体毡化…”

(戳戳戳)

(身体往旁边侧了一下,应该是扭头看什么)

“嘶,所以各位做的时候要认真,刚看夫人分心,把手戳到了…”

(后略)

啧啧啧L大大说夫人的时候那把声音哟,本来就温和的音质更更更温和了…(举起火把

24L

嘤!楼上的太太求个传送门!

25L

楼上太太自行搜索吧!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之时,是自带搜索力up的buff的!

我已经舔了三遍视频了…虽然只出现了男主之一,但觉得好甜啊!

26L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事实上我已经找到LZ说的夫人的留言了。而且,又有了新发现。夫人的淘宝id最后一个字是锐,而这个店铺的某个客服就叫锐锐呢…会是同一个人吗(摸下巴

27L

!!!!!各位小伙伴搜索专精呢!好在意楼上!会是同一个人吗!

28L

看到楼上说的也去搜了下,真的特别好找,不禁有点替店主夫夫担忧…隐私就这么曝光了呢

29L

被甜得齁不住,没想到会萌三次元…

30L

先马个!

31L

楼上马什么hhh已经说得差不多了,当然我也希望有更多!

32L

29楼表太紧张啦…但也说得没错,我们默默得萌,别打扰真人…

33L

排楼上

34L

排+1然后我继续求料w

35L

排+2

36L

排+10086

37L

该淘宝店的买家之一,表示叫锐锐的客服特别可爱,问的问题都很耐心地回答了,还喜欢发颜文字,辣么可爱真的是蓝孩纸?

38L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