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遮。

傻白甜专业户。盗笔黑花。全职韩叶|双花|林方|包罗|喻黄。魔道忘羡。天官花怜。lofter里尽是坑。

【林方】羊毛毡淘宝店店主和他的店主“夫人”

手机又码了段…好想就这样打end(别闹


【八了个卦】羊毛毡淘宝店店主和他的店主“夫人”!
是说卤煮今天逛淘宝的时候看到购买羊毛毡的店上新了,还有店主新po的视频。
店主是男的,就叫他L吧,从来没露过脸,但身材好,手指修长漂亮,声音也炒鸡好听!卤煮一直脑补店主是个大帅哥!也相信很多妹子和我一样想法,看看那个店的评价就造了。“L大大求嫁!”“手炒鸡好看prprpr”“L大大你缺个老板娘吗!”“声音好好好好好听耳朵怀孕惹”什么的不要太多好吗!但是L大大也在视频里提到过,他已经有老板娘了saaaaaaaad
这次的事就跟老板娘有关系。
卤煮去喝个水。
1L
沙发!
2L
抢沙发!
3L
安详地坐板凳(茶)
4L
hhhh楼上你已经在地上了
5L
心疼3L,这手速跟隔壁秀恩爱的神烦楼主家那口子有得拼了!
6L
LS你说啥呢!就是你!居然说我Y男神!我男神明明辣么苏!!!
7L
喂喂姑娘们别歪楼了。话说楼主呢,别拿数据线了好吗【误
8L
卤煮回来了!刚才出去接水卤煮麻麻又拉着卤煮说找男票的事了,现在还找什么男票,男神和男神都在一起了(摔
好卤煮还是进入正题吧,感觉再废话有人要打我了。
是说虽然L大大表示了老板娘的存在,但没人知道这个夺走了L大大芳心(?)的坏女人是谁,然而我今天发现,L大大的对象不是女人,而是跟他一样带把的男!人!跟我念!N-A-N-男-R-E-N-人!
卤煮作为一个腐女简直不造该高兴还是难过了!
而且,这个人还是这淘宝店的曾经的顾客!
9L
弱弱问一句,羊毛毡是什么?
10L
我代露珠来答!羊毛毡戳戳乐,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11L
哎那种精细的东西我就不要做了,手残如Y男神
12L
别黑Y男神好吗233露珠你出来!怎么说着说着又不见了!再不出来这楼就歪了。
13L
咳咳,卤煮就想看看有木有人在看这个贴。
那我继续了。
说回最开头,卤煮不是说了吗,今天L大大上新了还po了视频,卤煮就是从辣个视频看出问题的。
新品是一个猫玩偶的材料包,视频就是这个猫玩偶的制作过程,这个视频跟之前的不同之处在于——这个视频出现了另外一个人的手,而L大大后来看那个人分心把自己的手戳到了…
L大大称呼那人“夫人”。
而我看到夫人在视频上出现的手,手指上有一个特别的纹身,而那个纹身我在评价里见过…那样一个特别的纹身,出现在同一个位置…
作为一个老淘宝er买东西我总会看评价的,当然羊毛毡店不用太担心与实物不符,看评价里的图更多是找乐子,我之所以记得那个图那个纹身是因为跟手同时出镜的是一个眼睛很大很亮的小帅哥!我当时还想小帅哥一定是基,还喜欢L大大,po个做好的羊毛毡还带自己出镜的…结果…还真被我说中了!
事情八完了卤煮继续一边凌乱去!卤煮是不是该去摆摊算命???
14L
感觉可以脑补1w字
15L
楼上人可以走,字留下!
16L
被喂了满嘴糖…
卤煮大大别急着走!
尔康手.gif
你都没讲细节!求细节啊!不要大意地齁shi我吧!
17L
+1
18L
+2
19L
+3敲碗等!
20L
+4
21L
+5下楼跟上
22L
+6保持队形
23L
就是不保持队形(被揍
其实我是来提供细节的
24L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