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遮。

傻白甜专业户。盗笔黑花。全职韩叶|双花|林方|包罗|喻黄。魔道忘羡。天官花怜。lofter里尽是坑。

史努比·韩 4

呃,老早就写好的一段,现在才贴上来

【全职高手】韩文清X【盗墓笔记】解雨臣 穿越拉郎,慎入


前文请戳 1-2   3


解雨臣还在二爷家学戏时要早起吊嗓子,回到解家做了当家的,有很多事需要做,依旧起得比较早。时间早上6:00,解当家从睡梦中醒来,睫毛颤了颤睁开眼,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白色点缀着黑色的小团。

还不太清醒的解当家伸出手准备捏一捏,于是也响应生物钟醒来的霸图队长看到的就是挡住了整个视野的有着漂亮修长手指的手。

霸图队长下意识伸出手去挡,映入眼的多了一只白色的爪子,他才想起这手属于谁,而自己又身在何处。

而那边的解雨臣呢,也在感到手上的细微温热后清醒了过来,但还是顺应内心捏了把白色团子,放开手后,不意外的看见了白色团子眉间的皱褶。

突然就玩心起,抿起嘴以免嘴角翘起,解雨臣依然做出一幅迷迷糊糊的样子,凑近了脸看韩文清,未收回的手又戳了戳白色团子:“你是什么?”

黑气仿佛快实体化,白色团子一字一顿地说:“韩.文.清!”

解雨臣知道玩笑也有个度,于是收回手,眨了眨眼睛:“抱歉。”

眼前人表情真挚,霸图的队长自然也接受了这个道歉。

解雨臣坐起身,问小小的霸图队长:“要去洗漱吗?”毕竟对于现在小体型的韩大队长,一切都显得太大了或许会不方便。

霸图队长摇了摇头:“谢谢,不过我自己能行。”

于是解雨臣就见小小的霸图队长蹦向床沿,顺着床单爬了下去,一步一步向着卫生间。

“还挺厉害嘛!不是说搞电竞的都是些战斗力为负的宅男吗?”

韩文清听到身后的轻笑,停下来转过脸:“你这是偏见。这种事至少在霸图不存在,我们都有好好锻炼。”

解雨臣看着那两黑豆眼一黑鼻子,不知道怎么的,就是看出些坚定认真的意味。

解当家笑了:“嗯的确是我错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