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遮。

傻白甜专业户。盗笔黑花。全职韩叶|双花|林方|包罗|喻黄。魔道忘羡。天官花怜。lofter里尽是坑。

史努比·韩 3

【全职】韩文清X【盗笔】解雨臣穿越拉郎配,OOC到边际,注意避雷

1-2


3

史努比抱过跟自己差不多大的银行卡,看上面的签名:“…解雨臣?”

就像解雨臣不关注电竞不认识叫韩文清的队长,韩文清也不知道b市商圈有个叫解雨臣的人。

解雨臣听到自己的名字笑着点了点头,伸出手:“很高兴认识你,霸图队长。”

霸图队长想着把解雨臣拿给自己的卡还给他便把卡往他手上搁,解雨臣没反应,还是笑盈盈看着他,他才放下卡,把自己的手搭在解雨臣手指上,不甚自然地说:“很高兴认识你。”

解雨臣看着这个ooc到边际的史努比觉得真有趣,又上手戳了戳。

史努比眉间隆起得更厉害了。

“算了,不逗你了,”解雨臣心满意足地收回手,想了想,从床头柜里取出一张毛巾,放在了旁边的枕头上:“韩队不介意的话就睡这个枕头上吧。”

解雨臣躺下,伸手准备关灯,视线里出现一张卡片——自己先前拿给韩文清的卡。无奈地接过,放进了钱包里,见小人儿终于拖着毛巾到了枕头上,解雨臣笑笑道了句晚安,关上了灯。

这个韩文清,真有意思呢。明天网上搜索一下他吧。

解雨臣迷迷糊糊中想。




评论

热度(1)